close

嘿嘿!要開學了!!(值得高興嗎?)

雖然開學不值得高興!!

但是我還是得上學啦!!

畢竟讀書是學生的責任!!

我開學後應該不會常常上部落格!!(但是也要常常來喔)

可是要留言還是可以喔!!

只要我一上線!

我一定會先看大家的留言的!(可是我現在連一個留言都沒有)

好想自我毀滅(呵呵.開玩笑)

1.不過在這裡還是先和來我部落格的人說聲謝謝!
2.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捏.我非常的謝謝你們喔!!>_<

p.s我要準備去開學啦!掰!!^_^

還有.我開學是2/22呵呵

掰啦!各位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